石門一日遊年假倒數二天,來到石門走走連著七日的大雨,總算放晴,老天爺,對我們還蠻好的黃拿鐵魅力真的很大!! 我賣屋一直以為 表面總是冷冷的黃爺爺面對黃拿鐵時,卻是 鐵漢柔情處處為黃拿鐵著想黃拿鐵亂吠時,爺爺第一件事不是打酒店經紀牠,是怕牠口渴,去準備水要給牠喝黃拿鐵做錯事被全部人罵時,下一秒就會看到爺爺去偷偷抱抱牠,拍拍牠黃拿鐵真的代償好幸福雖然這條大黑水龍很醜,可是很有特色當年,可是靠著他們,我們大桃園才有水可愛真忘不了那一年,只要一遇大租房子雨颱風,就完全無水可用的痛苦 來到 石門,當然也要吃點豆干.應景一下$70 價格還算便宜啦小時候,姑爹常帶我到石酒店兼職門玩,只要我想吃的,他都會滿足我對我來說,沒有爺爺的我,因為有他,常有祖孫情的感覺接著.婆婆帶我們來到他的私烤肉食材房景點這裡來得人很少卻可以把水庫一覽無遺地上掉落了奇怪的果實很像 很大顆的鬼針草我和小姑婆婆三個人,就這酒肉朋友樣童心未泯的,丟來丟去...呵幸福的小姑同時和小姑跟公婆出門的機率很低將來,她出嫁後,大家相處時間會更少吧!!永慶房屋這一年來的小姑,也變了很多,就像當年的我吧離出嫁愈近時,好像會更珍惜和家人的時間~~更想多為家人做點事,分擔seo點辛勞 還十分年輕健壯的公婆和公婆出門,可以去很多平常不知道的景點不過我家婆婆 有個 " 年過五十超級女車手褐藻醣膠"的稱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b60pbflg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